資深雕塑家讚神韻 飄逸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8日訊】神韻藝術團日前在台灣一個月,頻頻創感動紀錄,台灣資深雕塑家白滄沂首次觀看神韻,他以「飄逸」「震撼」來形容神韻之美,表示明年要再觀賞。另外,日中技術交流部長李梅秀專程回台看演出,稱讚神韻,帶領人們走向善美境界。

天彫博物館館長 白滄沂:「那是人畫畫表現不出來的,尤其她有3D的動感。」

台灣資深藝術家白滄沂,盛讚神韻演出。講究造型的他,作品曾受邀總統國宴與美國白宮展出,感受兩小時藝術饗宴,他這樣形容神韻的美。

天彫博物館館長 白滄沂:「尤其她的動作非常的一致。可能是一時間訓練不出來的。她的彩帶非常飄逸,簡單明瞭。尤其更有動感。」

白滄沂讚道,每個節目都蘊含哲學、文理, 之後還要再看神韻。

天彫博物館館長 白滄沂:「我每一個節目都喜歡,尤其最後那一幕的震撼,地震,她能夠...我們的神明來了以後,又能夠回歸原位,可以說是法力無邊。」

日中技術協同交流教育部長李梅秀,這次特別從日本來台看演出,帶走的是幸福心情。

記者 V.S 李梅秀:(這四個特色妳覺得哪個比較喜歡)「服裝,表現她們的…加上舞蹈,她們綜理得非常好。當然還有音樂,配合度,因為古典的樂器本來就很多,他們幾乎都是都有傳到,讓我滿感動的,因為一般的音樂會聽不到這麼多樂器。」

李梅秀感受到,神韻藝術團啟發人們的善與美。

日中技術協同交流教育部長 李梅秀:「今天看得非常的滿足。跳舞的人可以帶給我很多想像的空間。」「在教我們走善的這方面、美的這方面。」

神韻藝術團在台近一個月,不同地區、跨領域的名流慕名而來,意猶未盡,期待明年再次的感動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