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芳香無負擔 專家教你選精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8日訊】精油是從植物中提煉出來的芳香物質,在西方早已廣泛被運用,也有西方中藥之稱,長期以來就扮演著舒緩減壓的重要角色。但市售精油百百種,從便宜到貴的都有,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精油呢?現在讓專家來教你怎麼買對精油、用對精油,讓自然芳香紓解繁忙生活。

精油達人 王老師:「一滴的薄荷精油,現在就是滴在我們的手心,就很快速的搓兩下之 後,接下來,放在我們鼻子的地方,用力的深呼吸。」

薄荷精油清涼的香氣醒腦又提神,老師說選購精油要用聞的,之後再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

精油達人 王老師:「第一個當然先打開瓶蓋來聞,在聞的過程裡頭會依你個人的喜好去選擇你想要的精油。最基本的一個入門來講,大概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有,薰衣草、檸檬、薄荷。」

天然的精油用途非常廣泛,有人就選擇放在繁忙的工作環境裡與客人共享。

手工藝店負責人 陳萬足:「心情都很好,雖然是很忙碌啊,但是精神都不錯。」

精油達人 王老師:「精油是跟中藥材是相同的一個東西,因為它來自於天然的植物。如何去選購,第一個就是百分之百的純天然,然後再來沒有人工添加的化合物,還有一定要是最安全的,不能夠含有有害的成分裡頭包括零汙染,還有不含所謂的殺蟲劑,農藥的殘留跟化學藥劑這些。」

精油來自世界各地,選擇有通過認證的精油,安全才有保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