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周覓 獨自來台宣傳新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9日訊】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的中國成員周覓,獨自前來台灣為籌備多時的新書舉辦簽名會,現場聚集了兩千多名歌迷,讓第一次自己舉辦活動的周覓相當感動!

周覓一出現,歌迷立刻陷入瘋狂。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舉辦宣傳活動,讓周覓有些緊張。

SJ-M成員 周覓:

「今天這是我人生第一個自己的歌迷會簽書會,所以很害怕今天會沒有人來。」

為了台灣的歌迷,沒寫過正體字的周覓,親自修改新書內容,希望台灣歌迷能體會到他的用心。

SJ-M成員 周覓:

「我從小就沒寫過繁體字,我想要不然我自己試一下看,因為這代表我對台灣家人們的誠意。」

4月19日是周覓的生日,出版社老闆方文山親自送上扁額祝賀,同時送上生日蛋糕,和現場歌迷一同祝福周覓生日快樂。

周覓對於歌迷大力的支持,十分感動,也談到了剛出道時碰到的挫折,都是因為歌迷的愛,才能讓他勇敢的走下去。

SJ-M成員 周覓:

「台灣的歌迷給了我很大的支持,每次來台灣演唱會還是活動,他們在我唱歌的時候都有很認真的聽我唱,他們的眼神就告訴我說,哥哥我有在認真的聽你唱歌。那就憑這一點,對於一個歌手來,我覺得是特別容易讓我本身感動的一件事情,所以不光是新書泰玩美,我覺得之後不管是M的專輯,還是我個人發的一些單曲,我都希望會用心的唱好歌給大家聽,來回報台灣歌迷對我的喜愛。」

喜歡泰國文化的周覓,將自己在泰國旅行時的點點滴滴記錄在新書中,要和歌迷一起分享旅途中的所有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柳光熙 陳本瑛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