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敏感 中共急刪「馬三家」文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0日訊】遼寧「馬三家教養院」的酷刑內幕,這二天來轟動中國各界。美聯社報導說,Lens雜誌對馬三家勞教所的虐待報告,跟法輪功的投訴相吻合。大陸人士認為,這篇文章觸及了中共的死穴,當局害怕更多民眾知道真相,所以才被刪除。

《走出「馬三家」》這篇文章,被大陸各大網站轉載的短短數小時,已在中國網民間造成轟動,僅《網易》一家網站,就有200多萬點擊、數萬條回覆。

其中,《財經》雜誌記者王畢強留言表示:終於有大陸媒體敢於揭開人間地獄馬三家的一角了!律師任強說:人間地獄,勞動集中營的真相。

而通州時訊報社記者部主任「野鶴冰壺」問:罄竹難書的罪惡,這是人間,還是地獄?

香港的作家、詩人、及攝影師廖偉棠說,人類得多麼變態才能對同類施以這樣惡行?

不過這些反響僅是曇花一現。 4月8號,這些文章,包括來自Lens雜誌的原文,集體遭到刪除。

網友張先生:「只是國內封鎖太嚴重了。好多網民還不知道這個馬三家真相和真實情況。現在國內記者把這個消息披露出去以後,在大陸媒體轟動是很大。幾乎所有的大小網站、論壇、帖吧呀,網友都轉載了很多。對大家觸動很大。」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台》編輯 朱欣欣:「他怕人們(知道)中共的罪行,讓更多人們覺醒。這種體制就是看似好像很強大,實際上有一點點真相透露出來,就會使紙糊的這個大廈崩塌。」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台》編輯朱欣欣還表示,當局匆忙刪除文章,間接證實了文章中所描述的駭人聽聞暴行,真實的存在。而早在2010年6月初,大陸「民生觀察工作室」就曾收到從「馬三家教養院」出來的受害者的控訴材料,裡面詳細揭露了「馬三家」的各種酷刑。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 丁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