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不被受邀去中國大陸 慈善家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9號)帶著天國的美麗,將幸福和希望灑給了前來觀賞的瑞典觀眾。神韻藝術家們用中國古典舞的獨特方式詮釋的東方哲理,讓瑞典的企業家與慈善家心靈獲得深深的啟迪。請看以下報導。

瓦倫紐斯女士(Margareta Wallenius-Kleberg-Aagree)是瑞典船業公司老闆,她與做慈善事業的朋友一同幸運地觀賞了神韻演出。

瑞典船業公司老闆 瓦倫紐斯:「演出美妙絕倫,而且非常有意義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我以前不太瞭解中國傳統文化,所以真是個奇妙的經歷。(神韻)這般美麗,而且製作精妙,傳統舞蹈和現代技術的結合令人難以置信,神韻再來瑞典我還要再來看。」

最讓她認同的是演出中所展現的神傳文化,她繼續說:「最引人入勝的是瞭解了不同的信仰,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神或在天國的哪一位,這是我們的嚮往,也是所期待的,這我非常認同。」

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慈善活動家維布洛姆女士(Ingegerd Winblom)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慈善活動家 維布洛姆:「非常痛心,我無法形容這種痛心。但我希望這一切會改變。」

新唐人記者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