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際勞動文化節 體驗異國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1日訊】彰化縣的外籍勞工超過3萬人,婚姻新移民人口總數就接近2萬人,因此彰化縣政府將在這個週日(14日)首度在田尾公路花園舉辦「彰化國際勞動文化節」,藉由一系列與外籍勞工相關的慶典活動,讓遊客體驗不同的異國文化。

兩位舞者身穿泰國傳統服裝,跳起祈福舞蹈。另外以一段異國料理上菜秀,展現不同國家的在地料理。

彰化縣田尾鄉鄉民代表主席 林守政:「利用這個機會可以讓各地的觀眾朋友,可以來田尾欣賞花以外來,還有體會一些不一樣的文化。」

菲律賓鹹魚炒蛋、印尼沙嗲豬肉串、越南炸春捲,以及泰式打拋豬大亨堡,這桌滿滿的異國料理,全部都是達德商工餐飲科同學的創意料理。

達德商工餐飲科 許麗娟:「像這個薑黃咖哩它是印尼的特色,那我們利用印尼跟薑黃來做這個沙嗲肉串,還有做這個其他的一些花卉的料理。」

異國風情歌舞加上東南亞美食,要讓遊客親身體驗不同的民情風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