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典圓滿落幕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2日訊】鏡頭來到北歐。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兩天三場的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下圓滿落幕。瑞典舞蹈教師費社爾一家三代一同觀賞了演出,被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充滿神性的演出感動落淚。

第一次看神韻時費社爾女士認為那是她一生看到的最完美專業的演出,而這次她對舞蹈家們祥和的內心世界產生了強烈的好奇。

瑞典舞蹈教師 費社爾:「除了技巧之外他們身上有著某種精神,讓演出這麼完美,讓整個團隊這麼協調。這些舞蹈家們臉上流露著他們的內心世界。舞蹈動作可以做的很美,但是如何展現出來,並且如何能有他們眼神中的祥和, 到底是什麼力量?而且這麼強大?明年神韻再來時,我還得再來一看究竟。」

她繼續說:「作為一名藝術家,一個舞蹈家,他們有深厚的文化以及極其強大的精神力量,我相信這力量會流傳幾千年,我很高興能夠體驗了這次經歷。」

她的母親被神韻的內涵深深感動了。

美容業私企老闆 瑪麗科(Jadwiga Malik,):「這是一次偉大的經歷,精美絕倫。 大幕一拉開我就開始流淚,簡直是百感交集。那個特別的樂器(二胡)獨奏, 直入我心扉靈魂深處。」

約翰遜仍是一名學生(Kasha Johnson):「(印象深刻的是) 他們的專注,全身心的投入。而且他們彼此那麼信任,你可以看到他們互相百分之百的信任,知道自己和別人在幹什麼,一切絕對完美,我從來沒有看到有什麼失誤, 我真的找錯來著,找失誤,可是他們從沒有,演出完美無暇。每個人一生必須要看一次,至少一次,必須要經歷這個令我無法言表的美妙感受。」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的結束了瑞典的四場演出,給幾千位觀眾帶來了美好,很多人是流著淚看著演出。下一站神韻將赴往法國巴黎。

新唐人記者 張華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