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搗亂 真普聯研討會被迫腰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2日訊】香港真普選聯盟日前舉行首場研討會,遭到親共團夥到場搗亂,以致被迫腰斬,召集人鄭宇碩對此表示非常遺憾,擔心類似事件將不斷升級。他並呼籲港人踴躍參加今年的六四燭光集會和七一大遊行,展示民眾的力量給北京看。

多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出席城市大學舉行的研討會,當第一位發言的莫乃光議員講話時,一批親共的「愛港力」成員大聲叫喊,大會中斷活動及報警。研討會半小時後重開,「愛港力」成員再度叫喊,有人做出粗口手勢。研討會被迫中途取消。有議員斥責「愛港力」的黑社會行徑。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黑社會『愛港力』最大,黑社會『愛港力』有曾偉雄(警務處長)庇護不用坐牢。」

真普選聯盟會後召開記者會,對今次被惡意騷擾事件表示非常遺憾。

香港真普選聯盟召集人 鄭宇碩:「我們擔心是以後種種的研討會、種種的集會、種種的遊行,也會受到這類型的挑釁,從而產生一種暴力的衝突,再成為干預的藉口。」

普選聯表示,針對普選聯的挑釁行為正在逐步升級,呼籲香港及大陸民眾站出來支持他們。他們並呼籲港人踴躍參加今年六四集會和七一遊行,再創新紀錄。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