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中共勞教所迫害者難逃清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2日訊】中國的勞教所,到底還掩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血腥黑暗?近期,中共媒體曝光馬三家勞教所的種種酷刑黑幕,但卻刻意隱瞞了中共利用勞教所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問題。對此,美國國會眾議院外委會人權小組主席克里斯.史密斯指出,那些參與迫害者,都不能逃脫清算。我們來自華盛頓的報導。

日前,在美國國會內一場有關中國人權的聽證會上,國會議員和人權組織代表均敦促中共,立即廢除邪惡的勞教制度。

美國會議員 Chris Smith:「 (勞教)被用來壓制政治和宗教人士,包括法輪功,而中共當局卻可以逃脫罪責。繼續勞教制度是一種恥辱,這種制度與前蘇聯和納粹的集中營相似。」

大赦國際國際宣導主任 T. Kumar:「有一種被稱為『再教育』的勞動教養制度,成千上萬的中國公民未經審判就被監禁,這只看員警的願意。」

十多年來,中共利用勞教制度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使之成為中國最大的良心犯群體。

美國國務院早在2009年度人權報告中就曾提到,據法輪功學員估計,自從1999年以來,超過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勞教,大約三千人在拘押期間被迫害致死。報告引述一些外國觀察人士的話說,在中國勞教所裡的25萬囚犯中有至少一半是法輪功學員,法輪功消息來源估計,這個數字更高。

最近,中共媒體曝光「馬三家勞教所」實施各種酷刑的黑幕。而「馬三家」正是中共鎮壓法輪功最暴力的急先鋒。但是在中共媒體的報導中,卻故意隱瞞了他們對法輪功學員迫害這一重要資訊。

對此,美國國會議員史密斯強調,那些迫害者都不能逃脫清算。

美國會議員 Chris Smith:「當前的迫害必須結束。我們應把精力集中在這點上。但必須讓犯罪者負責。 犯有反人類罪行者必須被繩之以法。」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