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詩詠神韻 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1日晚間在基隆市文化中心的演出,吸引許多基隆在地的藝文界人士,知名書畫家馬水城驚歎,神韻節目貫穿中國歷朝歷代。另一位有著船長詩人稱號的林福蔭,也以一首詩,表達神韻所呈現的精神價值與力量。

基隆知名書畫家 馬水城:「一次看夠歷史」

中華五千年文明盡收眼底,是基隆在地知名書畫家馬水城初看神韻的感動,他驚歎,神韻演出讓他在同時間內,看到不同時代的表現。

基隆知名書畫家 馬水城:「她每個舞曲,她呈現出來的舞步,給我的感覺,有很大的不一樣,不是說,同樣一批人可是他們跳出來的,有把當(朝)代的那個感覺,我覺得有做區分啦。比如說漢,她氣勢就很大,唐就比較浪漫一點,到月宮去遊玩,那邊疆族就比較調皮一點。」

有船長詩人稱號的林福蔭說,第一次看到這麼高水準的演出。他還現場吟了一首詩,形容神韻節目給他的感動。

基隆市八斗子產業觀光促進會 理事 林福蔭:「大愛恩情義,小施助弱心,曲柔難共唱,和寡枉天音。」

願世人將貪婪的人心收斂,將失落的美好找回,神韻晚會貫穿古今歷史,傳遞給所有觀眾,美好的價值。

基隆市八斗子產業觀光促進會 理事 林福蔭 :「真的值得一看,沒有看可能會終身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明筑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