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首場爆滿 中華五千載輝煌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3日訊】4月1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首場演出爆滿,神韻呈現的古老中國五千年文明讓中西方觀眾帶來同樣的讚嘆與震撼。

結束了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3場演出後, 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2013年歐洲巡演的最後一站-法國巴黎,4月12日的首場演出再次創下爆滿的佳績,現場三千多名觀眾在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神奇世界中遨遊。

貝阿特里克斯.德.徐何蔓(Beatrix de Suremain)葡萄酒商:

「這場演出絕對壯麗,是真正的中國傳統的神傳藝術,達到了人類表演藝術的頂峰,她是神賜予我們的, 每位藝術家就像朵朵聖花、像小蓮花在舞台上展現, 和全世界分享這一幸福時刻,這就是把佛的精神向世界的撒播。」

尼科爾圖勒(Nicole Tuttle)戲劇協會主席President de l'association spectacle:

「我覺得很了不起,能夠給予如此多的愛在一台這樣的演出中,愛在一舉手,一投足,愛在舞動變化之間,在服裝中。我覺得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演出展現了一種我們前所未見的文明,中國古老文化實在是美妙無比,絕對值得一看,值得一提!」

妮娜傑露德(Ninah Gerude)影評家(critique cinema):

「我們像在夢中,又像在非常神聖的天堂,再現力很強,精神內涵也體現在每個節目中,我非常感動,因為我是一個有信仰的人,太美妙了,既表演出色又內涵深遠。我真想再看一遍,告訴我周圍的每一個人,都來看神韻,真的太美了,充實了我們,以一種很不同的、特殊的方式。」

剛來法國不久的兩位華人同時用震撼來表達他們的感受。

法國移民 盧姍姍:

「在中國沒有看見過這麼好的節目,挺震撼的,他們演的都很好很好。必須來,必須得來,我們必須每年都得來,非常喜歡,謝謝。」

法國留學生 楊小姐:

「感覺音樂給人感覺很震撼,我比較喜歡吧,很安靜的這種,然後,很純淨,很乾淨的感覺,沒有那麼多複雜的東西在裡面。」

新唐人記者仁靜 李月 樊尚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