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球星恰恰為電影造勢 變身鋼鐵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3日訊】日前棒球經典賽中,用胸口擋下一顆強勁滾地球,讓外國媒體譽為鋼鐵人的恰恰彭政閔,這次被電影公司相中,與隊友一起出席電影宣傳活動,並在現場大玩體感互動裝置,體驗變身成鋼鐵人的快感。

主持人:「彭政閔恰恰,給他熱烈掌聲。」

中華隊棒球明星恰恰彭政閔今天現身西門町,不打棒球,而是為即將上映的電影「鋼鐵人3」造勢。日前在經典賽中用肉身擋球的恰恰,被外媒稱為鋼鐵人,因此被找來代言。

職棒球星 彭政閔:「(主持人:打到會痛吧?)很痛啊,當下沒有辦法去感受。」「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想把那個球擋起來,造成出局數這樣。」

媒體對於兄弟象隊近日不佳的戰況也表示關切,對此恰恰平靜看待。

職棒球星 彭政閔:「人生本來就有高低潮啦,不管球隊或者是個人,都會有這樣的一個狀況出現啦。或許現在球隊是比較屬於低潮期,因為比賽是一整年的,我相信接下來也是會有更好的表現也說不定啊。」

電影公司也準備了體感互動裝置,讓三位棒球明星在虛擬實境中變身鋼鐵人,體驗身穿鋼鐵衣的快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