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洋港逝世 吳敦義、胡志強台中弔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4日訊】前總統府資政林洋港13日晚間11時31分病逝台中大坑住家,享壽87歲,副總統吳敦義及台中市長胡志強下午到林洋港生前住所弔唁,同時慰問家屬,吳副總統表示林洋港資政廉能而誠懇務實,有鄉下人的敦厚,也有讀書人的風骨。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他親切、廉能而誠懇務實,有鄉下人的敦厚,但是也有讀書人的風骨,所以台灣話說:他是真正的人格者。他對國家忠對民眾出自內心真正敬愛,他是非常敦厚而且風趣的人。我非常感激他立下了很好的典範,同時對我個人來講我受過他很多的教導、提攜跟關心,所以我會格外的覺得不捨。」

台中市長 胡志強:「大家都很難過,我想林資政的台灣政治跟以前不會一樣,他所留下的典範,施政的毅力,個性還有趣味都是我們永遠會懷念的,所以今天想 一想真是人生如夢啊,我們都很思念他,捨不得。」

吳敦義也表示,他也擔任過南投縣長,對於林洋港資政的逝世,讓他格外不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