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仁川首演 震撼名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了同樣受到中華文化影響深遠的韓國,在南韓仁川綜合文化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獨特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精湛的表演藝術讓仁川觀眾折服,場內掌聲不斷,下面請看來自韓國仁川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在短短幾年內風靡全球,深受各國主流社會各界人士的讚賞,她在各地演出吸引了眾多政要及藝術名流,越來越多的人對神韻心懷感恩,激動心情溢於言表,仁川文化藝術界人士就紛紛為演出送來了祝賀花籃。

拿撒勒醫療集團理事長李康一先生深深地為中華傳統舞蹈之美而感動。

拿撒勒醫療財團理事長李康一:「壯觀華麗的舞蹈,演員們的爆發力真了不起,這是非常純粹的舞蹈。舞蹈演員身著華麗的服裝,看似柔弱,卻優美而又賦予爆發力,就像要飛上天際的感覺,真是太好了。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有機會看到這一演出。」

神韻豐富多彩的演出緊緊抓住了觀眾們的心。

CNE Global海外進出口部本部長樸修滿:「觀看這一演出成為我了解中華文化和歷史的一個好機會。舞蹈和演唱還有伴奏者都具有相當高的水準。我的這份感動將會持續很久。希望明年還能有這樣的機會,我會繼續關注演出消息,來看演出。」

國際職業專門學校教師禹鍾漢:「這場演出莊重地展現了中華五千年文化,非常好看。開場時宇宙大爆炸的場面令人印象深刻。通過我們想像不到的創意,讓人對宇宙產生思索。」

至善至美享譽世界舞臺的神韻演出,持續為觀眾帶來一浪高過一浪的感動。

新唐人電視臺韓國仁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