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演出 法觀眾:領會善良包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四月十三日在巴黎的下午場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觀眾反響熱烈,掌聲在一個節目中多次響起。除了演出本身的美妙之外,觀眾們表示,還體會到了中華文化中善良包容的訊息。

教師Jacqueline Grenouillet:「晚會講述了中國歷史,我感覺非常非常美。服裝非常漂亮,舞者的表演、美聲高唱非常棒,真的是美妙絕倫,就像一場夢。」

商務助理Catherine Lanegrand:「晚會非常美,太美了,非常壯麗,非常生動,我非常高興能看到這樣的晚會。這真的是一場非常高水準的,編排完美的晚會,我被她的美所打動。真的是太棒了,晚會太美了。」

演出的美妙引導著觀眾進入中國傳統文化和善良包容的精神世界。

教師Jacqueline Grenouillet :「對包容的追求是相對小忍讓的大包容,(資訊的傳遞)是很好的。走上正確的人生道路,即使是壞人最後也變的向善。」

教師Jean-Paul Grenouillet:「最後我們仿佛是被帶到了中國。歌詞的翻譯,男高音與女高音歌曲中所傳達的信息,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我覺得資訊的傳遞幾乎是完美的,凡塵世人需要一些信仰,這是引人思考的。」

商務助理Catherine Lanegrand:「晚會中所弘揚的是一些美好的價值,但是這些價值在流失,我覺得很遺憾。但這正是通過晚會傳達出來的。我們感到這是一個善良的民族,中國正在追尋精神層面的東西,最終所有的一切都會轉向美好的價值。」

新唐人記者瀚雅、紫泉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