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花式滑冰銅牌得主:神韻難得一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5日訊】新聞鏡頭來到法國的巴黎。法國著名花式滑冰明星、前奧運銅牌得主菲利普‧坎德羅羅,在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讚歎說,能看神韻演出,機會非常難得,而且演出內容,是他前所未見。

奧運花式滑冰銅牌得主 菲利普‧坎德羅羅(Philippe Candeloro):

「這是一場輝煌的演出,許多動作在花式滑冰裡都有,比如當舞蹈演員們在地上旋轉時,真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做到的,在腳下沒冰的情況下。我覺得舞蹈演員們之間配合默契一致,很絕妙。」

坎德羅羅讚賞神韻藝術家們技藝超群,卻無絲毫自我顯示之心。

奧運花式滑冰銅牌得主 菲利普‧坎德羅羅:「從演出中我們能清晰看到,所有舞蹈演員都是經過了許多苦練才登上今天的舞台,所有人都水平相當,沒有一個人試圖壓過別人,雖然他們在演出中角色不同。我發現整個演出團,所有演員都是全身心地投入,互相之間沒有競爭攀比,正相反,每個人都達到完美,帶著許多的笑容與輕盈。」

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現的完美與默契,讓坎德羅羅直呼在法國看不到這樣的演出。

奧運花式滑冰銅牌得主 菲利普‧坎德羅羅:「可惜這樣的演出在法國很難看??到,我本人到目前為止從未見過。色彩絢麗,服飾超凡脫俗,講述的故事是我們歐洲人不太知道的,我們很快就進入故事當中,非常的有意思!我非常欣賞演出中很多的幽默感。」

演出逼真的動態天幕,更是讓坎德羅羅身臨其境。

奧運花式滑冰銅牌得主 菲利普‧坎德羅羅:「另一個亮點是天幕與舞蹈演員們間的互動,我覺得相當成功,演出的美,體現在巨型天幕的圖畫中,完美地體現了我們想像中的場景。」

新唐人記者仁靜 嚴清西 李月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