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中環 港人凝聚實力爭普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6日訊】佔領中環運動倡議人戴耀廷計劃在6月初舉辦首個全民商討日,將意見整理成冊,全力向市民推廣。公民黨主席余若薇強調佔領中環行動必須大眾化,凝聚港人的實力,才能迫使中共轉變態度。

由華人民主書院舉辦的佔領中環街頭論壇,星期日在旺角街頭舉行。佔領中環運動倡議人戴耀廷計劃6月初舉辦首場行動商討日,將意見整理成「佔中手冊」,全力向市民推廣。他又解釋佔領中環後,不是運動的結束。

佔領中環運動倡議人 戴耀廷:「想像當有幾十萬、幾百萬人的支持的方案,仍然是被拒絕壓抑下的時候,倡議者全部被拘捕,可能我們去中環也沒有走得出去已被拘捕的時候,其他香港市民怎樣看,可能就不是佔領中環或癱瘓中環,而是整個香港被癱瘓。」

公民黨主席余若薇強調,要讓市民了解佔領中環是捍衛香港核心價值的運動,必須凝聚港人的實力。

公民黨主席 余若薇:「它們是看實力,我們香港人有沒有實力,看一下我們有沒有決心,阿爺(中共)才會有機會轉機。」

現場有不少市民踴躍發言,有市民說,基本法賦予港人選舉權和被選舉權,現在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必須站出來支持活動。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鄭麗駒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