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油喜樹 植樹造林愛地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6日訊】每年春天3、4月份是種樹的好季節。為了讓大家認識植樹造林對生態及環保的好處,嘉義市政府 4月12日,發起了「嘉油喜樹」植樹活動,贈送苗木1300多株,吸引了許多民眾參加。

來來來、大家排一排,拿起鏟子、挖土、填土,大家種起樹來可不馬虎。

盧厝里里長 呂純足:「每到一個地方,我們都會去種一種,讓我們嘉義的環境會更好。」

種樹民眾 江小姐:「種樹很好,空氣較好,對大家的身體也很好。」

中油公司撥地,林管處提供樹苗,嘉義市政府邀請各界來賓,種下350顆的羅漢松,為響應地球綠美化盡一份心力。

台灣中油公司副總經理 林勝益:「種樹就是要美化環境、綠化環境,讓大家的心靈更提升,生活品質更好。」

嘉義市長 黃敏惠:「請大家都愛種樹,多珍惜它、照顧它,讓樹成為我們最好的好朋友,讓我們的環境會更好。」

活動現場贈送1300多株樹苗,市民熱烈響應。

領樹苗民眾 林先生:「種樹很環保,環境也會改善。」

西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盧黃秀英:「我們種的樹很漂亮,環境也更加美好。」

桂花、矮仙丹、福木,小小的樹苗,在市民手中栽種,用實際的行動,愛地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