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前主播讚歎 神韻之美震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6號在南韓的演出,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觀眾前來觀看,南韓知名前主播姜映淑表示,演出徹底的打動人心,很感謝神韻藝術團能到南韓首爾演出。

4月16日是神韻藝術團在南韓的最後一天演出,雖然星期二並不是公休日,但是擋不住來看神韻的熱潮。

播音員出身的姜映淑被神韻深深吸引,她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帶給南韓民眾這麼高水準的藝術演出。

禮智院院長 姜映淑:

「那就代表了東方吧,既不是靜止的,也不是芭蕾,卻能徹底的打動人心。我的身體數次感受到顫慄。舞臺裝飾太新穎了,從江河中有人躍出來,演員跳出來,真是太富有藝術性了。我很想去學習這些。不管怎麼說,我非常感謝今天能接到邀請。今天能來這裏我感到很榮幸。我非常感謝藝術團的各位能來南韓首爾演出,我會把這記憶深深印刻在心中。」

前來觀看神韻的藝術界人士認為觀看神韻是了解中國文化的最快最有效的方法,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表達。

前首爾舞蹈團團長 林珥調:

「舞蹈演員們的技巧非常卓越。他們的基本功非常紮實,因此演繹出來的作品不愧為精彩的傑作。無論是走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本領或技能,都是非常卓越的。在這世上,神韻是個能以簡練而優美的手法表現中華文化的團體。」

南韓演員 國樂人 姜善淑:

「很難用語言來形容,真是太美,太精彩了。讓我想到人應該活得漂亮。非常,非常好。在這風和日麗的春日裏,連心胸都感到歡暢了,我心情太好了,來觀看演出真是來對了。如果沒來,我一定會後悔的。我感到激動不已。」

新唐人記者 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