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列拉斯小賈姬首度合作 彰化獻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9日訊】被譽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日前(18日)抵台,同行的還有美聲小天使小賈姬,他們受到彰化縣政府邀請,20日在彰化縣體育場開唱,除了各自演唱經典歌曲,也合唱莎拉布萊曼的曲目。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和美聲小天使小賈姬,將難得的在彰化縣政府的安排下,首度合作,同台獻聲。第一次來台灣的小賈姬,特別興奮。

美聲小天使 賈姬˙伊萬科:「HI,能夠來這裡是我的榮幸,所以謝謝邀請我來,我非常享受這次的旅程。」

世界三大男高音 卡列拉斯:「大家都知道我來這裡,已經是很多很多次了,而且,這裡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有非常高水準的觀眾,很榮幸能夠演唱給這些觀眾。」

溫潤嗓音,散發獨特魅力,世界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的歌聲,曾被喻為月亮,低調而溫柔,另一位,年僅13歲的小賈姬,擁有成熟大氣的驚人嗓音,讓她在2010年美國達人節目脫穎而出。

美聲小天使 賈姬˙伊萬科:「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常常我覺得自己就像被音樂給佔有,就像被音樂佔領了一樣,音樂裡面的情感,就透過我的聲音自然傾洩出來。」

世界三大男高音 卡列拉斯:「她擁有一副很美的嗓音,她的歌聲並不像小孩子的聲音,已經像是青少年的聲音,非常優美,非常自然,因此很開心可以和她合作。」

彰化縣長 卓伯源:「能夠有一個,跨世代而且是跨界的演出,那這是一個很大的創新突破,一定會非常的精彩,邀請大家來欣賞。」

卡列拉斯和小賈姬除了各自演唱經典歌曲,也將合唱莎拉布萊曼的「Time To Say Goodbye」,帶給民眾一場跨世代的美聲響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