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澎湖灣紀念音樂會 追思潘安邦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9日訊】以「外婆的澎湖灣」走紅的華人知名歌手潘安邦,今年2月因腎臟癌病逝,享年58歲。澎湖縣政府為了紀念這位土生土長的眷村子弟,特別在潘安邦紀念館(故居)舉辦追思音樂會,一塊兒來看看。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船長 還有一位老船長。」

演藝圈友人錦雯二重唱、于台煙、葉佳修等藝人演唱「外婆的澎湖灣」,來紀念好朋友潘安邦,也說出內心對好友的感受。

藝人 琇琴:

「他是很體貼的,就像我們小時候眷村的好哥哥,就是大家都會很喜歡,很有榜樣,很優秀的大哥哥一樣,那我相信他的音樂,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很重要的位置。」

音樂人 韓賢光:

「澎湖是一個很陽光,所以他的聲音與形象,都是很陽光的,所以他唱出來的東西,形象跟聲音跟出生地都很結合,所以他唱外婆澎湖灣這樣的歌,好像就是全世界他唱得最好聽。」

潘安邦的遺孀 王志翔:

「我要謝謝小邦的好友們,還有所有愛他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我要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和兒子都不孤單。」

音樂會活動除了歌手們輪番演唱潘安邦生前唱過的經典民歌外,當地合唱團與社團也接力表演,懷念這位永遠的民歌王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