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斥中共闢謠 反促馬三家罪行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1日訊】日前大陸媒體揭露馬三家被勞教人員遭受酷刑的報導,中共政法委機關報19日發表當局的調查稱指控「不屬實」。北京維權人士胡佳表示,中共越描越黑,反而促使馬三家罪行曝光,並讓外界聚焦報導所避開的法輪功群體受到迫害的問題。

19日晚上,中共官媒《法制日報》公布由原馬三家教養院院長張超英帶隊組成的馬三家調查組報告,全盤否定馬三家存在酷刑。胡佳隨即在推特上質疑,當局找來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成員擔任調查組組長,以致有關調查造假。

大陸維權人士 胡佳:「他本身以前做過馬三家勞教所長,你不可能叫一個以前是已經當了黑社會大哥的人去查清他的小弟,所以在這裏面,他當然是要磨滅所有對馬三家酷刑做法的指控,這個不足為奇。」

該報告還惡意攻擊境外媒體和法輪功,但卻承認馬三家就是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方。胡佳認為,這篇報告越描越黑,反而讓外界更加聚集大陸媒體不敢提的,馬三家酷刑迫害法輪功群體的罪惡。

大陸維權人士 胡佳:「他把這個事情往法輪功上靠,只要一談到法輪功,它不需要用法律了,這就是一個政治問題了。政治問題就是牽涉到海外反華勢力,就把整個政法委體系拿來墊背了。他說到這些事情的話,他也曝光了勞動教養所裏有迫害法輪功的專項措施,大量的法輪功信仰者就在勞教所裏邊,他們有甚麼罪呢?」

他認為,馬三家所揭開的酷刑罪惡,只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等團體的冰山一角,是時候將罪惡的勞教制度全面推翻。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