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上訪 台法輪功籲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1日訊】14年前的四月二十五號,中國大陸一場空前的大規模和平請願活動,吸引外媒關注,超過萬名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自發性地赴國務院信訪辦上訪,希望釋放無罪遭拘的天津學員,保障合法修煉環境,後來江澤民造謠誣陷,啟動血腥鎮壓。如今,中共迫害血債派面臨清算命運,在這關鍵時刻,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北信義廣場舉行反迫害集會,呼籲全球關注這場仍在持續的血腥迫害,同時邀請包括大陸遊客在內的民眾,一同了解法輪功真相。

今天(4/21)下午,數百位台灣法輪功學員齊聚信義廣場煉功,紀念四二五萬人上訪十四周年,同時打出「制止中共迫害」的醒目橫幅。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十四年來中國共產黨沒有停止迫害法輪功一天,而且是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在最近的習近平、習李上台之後,這個事情並沒有緩解,我們希望大家能夠了解這樣一個事實。」

集會現場以酷刑展的方式,重現了包括馬三家在內的大陸各地監獄、勞教所的酷刑迫害。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黑窩-馬三家勞教所,遭到受害人揭發種種非人內幕,包括強制勞動、體罰、蹲小號、電擊、上大掛、坐老虎板凳、綁死人床等酷刑,還有被勞教的女性在懷孕的情況之下,仍然被強制勞教。」

曾於北京大學任教的袁紅冰教授表示,十四年前的425他當時就在現場,法輪功學員展現的和平理性的風貌,為中華民族帶來了新希望。

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 袁紅冰:「他們和平的站在那裡,他們和平的煉功,他們和平的表述著對真善忍信仰的堅守。」「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事件,有格外的意義,因為是這個事件,引領中國的歷史走出了八九六四屠城之後的恐懼,掀開了中國現代史上自由民主的新的一頁。」

法輪功學員表示,希望所有的民眾,都能進一步了解真相,而在現場的優美功法表演,也吸引許多大陸遊客駐足,反思著中共一言堂謊言所帶來的仇恨誤解,真正看到了法輪功的美好的真實體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