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紀念「四‧二五」十四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2日訊】今年的4月25號是法輪功學員去中南海和平上訪十四周年紀念日,從這一週開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陸續開始舉辦各種活動來紀念這個重要的歷史時刻。上週末(20號),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彙在唐人街中山公園,以集體煉功和集會的方式紀念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十四周年。

儘管活動一開始天空飄下細雨,仍不能阻擋法輪功學員堅持紀念這一重要的歷史時刻,十四年前法輪功學員用和平理性的方式維護信仰人權的精神至今鼓舞著世界各地的民眾。蒙特利爾當天的活動包括法輪功真相圖片展、集體煉功以及集會發言,特別邀請了曾經參與四二五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講述當時的經過。

法輪功學員 陳桂芝:「為法輪功說名公道話吧,四二五的時候在信訪辦我們都去了。活動吸引了過往的遊人,他們停留觀看索取資料並進一步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十四年來,法輪功學員始終如一用最平和的方式抵制著這場殘酷的迫害,並堅信正義和善良終將戰勝暴力與邪惡。」

法輪功學員 孫曉燕:「隨著國內形勢的變化,許多真相都在不斷的揭露出來,很多華人表示中共是不可能改好了,他們的滅亡是必然的。」

新唐人記者 李智琍 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