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欲試射 南北韓邊境高度警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2日訊】南北韓雖然目前維持著表面上的和平,但是美韓軍方預測,4月25日是北韓建軍紀念日,因此北韓很可能在當天前後發射飛彈。而南北韓邊境也已進入高度警戒,南韓小鎮漣川的四萬五千名居民已做好隨時戰爭的準備。

先前據報已部署的7輛「舞水端」飛彈發射車,目前北韓在東部海岸又部署了2輛疑似用於搭載「飛毛腿」飛彈的機動式飛彈發射車,美國與南韓軍方今天預測,25日是北韓建軍紀念日,北韓很可能在當天前後發射飛彈。

首要目標很有可能是邊境小鎮的漣川,當地已部屬了幾乎等於居民數量的士兵。四處散發的傳單指導大家如何應對可能的攻擊事件。

漣川民眾:「每當我看到新聞我都覺得害怕和焦慮,但是我現在覺得好多了,我已經知道這些資訊與因應步驟。」

雖然局勢緊張,但是衝突仍未發生,居民們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