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共軍碼頭 獨立媒體遭駭客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4日訊】由香港社運人士創立的香港獨立媒體表示,過去幾天不斷受到駭客的攻擊,令網路服務一度受阻。據查攻擊者IP地址過半來自大陸,並且都指向北京的百度軟體搜尋公司。該媒體揣測,有關攻擊可能和他們報導中共解放軍碼頭有關 。

香港獨立媒體表示,因為受到主要來自中共駭客的DDoS(阻斷服務)攻擊,於4月19號一度離線,雖然經搶救恢復,但DDoS(阻斷服務)攻擊並未停止,平均每24小時會有超過600個危害網站運作的威脅。

香港獨立媒體編輯 林靄雲:「他們分開一半,通常白天來自國內,夜晚就分散至外國,白天來自國內的(IP地址),我們查到有一大批登記在北京海淀的一間百度公司。」

他們揣測駭客攻擊很可能針對他們的報導內容。

香港獨立媒體編輯 林靄雲:「香港我們最近的內容比較多的,一個是(碼頭)罷工,另外一個講的比較多的是,解放軍碼頭的興建。」

據報導,中共軍方曾多次參與對海外的網路攻擊。美國一家網路安全公司曾指控,駐紮在上海的61398部隊是對美國企業實施駭客攻擊的幕後黑手。

新唐人記者 余銘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