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凶嫌遺孀 願協助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4日訊】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凶嫌塔默蘭上週在水城遭到警方擊斃後,除了弟弟佐哈目前正在接受司法審判外,塔默蘭24歲的遺孀─凱薩琳.羅素也被列為重要證人。凱薩琳表示,願意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但也說自己對爆炸案完全不知情。

爆炸案凶嫌塔默蘭上週遭到警方擊斃,遺孀凱薩琳‧羅素成為重要證人。她的律師週二(23號)出面表示,凱薩琳還在努力從傷痛中平復,但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凶嫌遺孀律師 德魯卡:「她很幸運能擁有深愛她的家人支持,雖然他們也還在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以及承受上週事件發生後的悲傷。與此同時,她(凱瑟琳)也正在盡一切所能協助調查進行。」

CNN指出,FBI目前還只能通過律師了解情況,而律師表示凱薩琳對整起案件毫不知情,是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的丈夫被列為主要嫌犯。

凶嫌遺孀律師 MIRIAM WEIZENBAUM:「有關她的先生和小叔涉案的報導,對他們來說完全是晴天霹靂。」

CNN引述一名熟識嫌犯家庭的消息來源指出,凱薩琳在丈夫遭到擊斃前幾小時曾和凶嫌見面,並把兩歲的女兒交給凶嫌,自己外出工作。

也有媒體報導,凱薩琳婚後改信伊斯蘭教、還被兇嫌洗腦,凱薩琳的好友透露,凶嫌經常辱罵凱薩琳,逼迫她跟親友斷絕聯繫。究竟凱薩琳對案情知道多少,警方還在調查。

新唐人記者 周琪 吳柏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