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美國華府曝光 中共勞教所酷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5日訊】「四.二五」14週年前夕,中國國內媒體對馬三家勞教所酷刑黑幕的曝光,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喉舌新華社隨後高調否認。美國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就此在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記者會,由受迫害法輪功學員講述親身經歷,呼籲國際社會對中共勞教所的酷刑指控進行獨立調查,以停止迫害。

現年59歲的王春英2002年被中共非法抓捕,曾被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五年多。

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王春英:「當時迫害法輪功是高峰,大法弟子都被抓到這裡頭,一共有三個大隊,三個大隊當時關押著能有一千五到一千六百多學員。」

王春英講述了她因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被惡警上「抻床」、「大掛」酷刑的痛苦經歷,其中一些惡警目前仍在馬三家勞教所任職。

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王春英:「(我)就被兩個男警張良和彭濤拖到了小號,上大掛酷刑迫害。當時直接指揮者就是現在的勞教所所長楊健,還有現在的一大隊隊長王艷萍。」

44歲的馬春梅曾在黑嘴子勞教所被非法關押兩次、共四年多,經歷過各種酷刑,並差一點成為活摘器官的犧牲品。

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圍攻、打罵、欺騙、野蠻灌食、吊扣、三天三夜不讓我睡覺,死人床,全面檢查身體抽血化驗,不給我任何結果。」

除肉體折磨,勞教所還從精神上進行迫害,逼迫馬春梅的丈夫與她簽字離婚。

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通過這件事情,讓我看到共產黨對法輪功從來都沒講過法律。」

針對中共表示將取消勞教制度的說法,法輪功學員認為,這只是一種欺騙和掩蓋,不拋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會真正停止。他們還在記者會上呼籲國際社會展開獨立調查。

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 黃先生:「我們是希望國際社會能夠組織一個獨立的調查團,進入中國的所有這些勞教所、監獄裡面做公正而客觀的調查,把所有的罪行曝光出來。然後能將這些施迫害者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