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加油」 台藝人賑災捐資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6日訊】最近發行新專輯的陳妍希,以電影《那些年》的馬尾造型,拍攝影片為四川雅安大地震的災民祈福,還準備投入資金捐助災民,她特別呼籲民眾,要持續關心地震災害的情況。

四川加油,包括藝人大小S、SHE、范瑋琪等60多位藝人接力串連,替四川雅安大地震的災民們加油打氣,

陳妍希:「四川加油。」

重現電影《那些年》的招牌馬尾造型,陳妍希輕聲細語,為雅安祈福,除此之外,她還準備投入資金,捐助災民。

藝人 陳妍希:「選擇相信的公益團體,我應該會透過壹基金做出捐款。希望在雅安地區部份的災民,可以加油,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續關注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地震的救災是長久的。要集合大家的力量為他們祈福。」

愛心不落人後的陳妍希,最近發表新專輯,現場演唱專輯的主打歌,歌名就叫做SORRY,整首歌都是陳妍希想對前男友說的話。

藝人 陳妍希:「其實是一份很內疚的心情,我覺得兩個人常常在一起,是緣份,分開了其實也是緣份,可能分手了有些話想跟對方說,可是沒有說出口。」

新專輯MV初次亮相,整張專輯陳妍希從填詞作曲全都一手包辦,四句歌詞,可以拖上四天,因為她對每個字都斤斤計較。

藝人 陳妍希:「我真的很用心的在做這張專輯,希望大家不要認為我只是演員,然後想要隨便出張專輯當歌手就算了,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很認真的對待這件事情。」

從2008年就開始填詞作曲,陳妍希終於一圓歌手夢,接下來還要加倍努力,往創作型歌手邁進,希望在歌壇也能交出亮眼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