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嫌犯 打算炸時代廣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6日訊】隨著波士頓爆炸案的進一步調查,紐約市長彭博表示,有跡象顯示兩名嫌犯在劫車逃跑後,曾經想前往紐約市,以剩下的炸彈對時代廣場發動新的攻擊。所幸途中被警方攔截逮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紐約市長 彭博:「昨晚FBI通知我們,生還的凶嫌透露,紐約是他們下一個攻擊目標,他告訴FBI,他和他哥哥原本想在時代廣場,引爆剩餘的炸彈。」

波士頓爆炸案,生擒的凶嫌佐哈.查納耶夫(DzhokharTsarnaev),對調查人員說,他和他的哥哥在波士頓做案之後,還剩一個壓力鍋和五個管狀炸彈,他們選定紐約做下一個攻擊目標。

還好,遭到他們劫持的司機在加油站成功脫身報警,警方迅速行動圍捕兩兄弟。而在與警方對抗中,26歲的塔默蘭遭擊斃,19歲的佐哈則是身受重傷,已被美國當局逮捕,並可能面臨死刑。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