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網賽 納達爾拚第8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6日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挑戰蒙地卡羅名人賽9連霸雖然失利,但這星期他返回故鄉西班牙,希望能衛冕巴塞隆納公開賽第8冠。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蒙地卡羅網賽被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後,9連霸雖失利,但這位「紅土之王」立刻準備重整旗鼓,本週回到祖國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網賽,尋求他在這項比賽的第8冠。

納達爾在紅土賽場少有敵手,在巴塞隆納唯一敗仗是首度參賽的2003 年,從2005年起,除了2010年缺陣,其餘7年都得到冠軍。

納達爾從去年溫布頓之後,因為膝傷缺席7個月,世界排名跌到第5。儘管曾於巴塞隆納拿過7冠,蠻牛這次卻只是大會男單第2種子,第1種子為他的西班牙同胞費瑞爾。

費瑞爾今年名列大會頭號種子,首輪雖輪空,第2輪第1戰卻苦戰三盤爆冷出局;第2種子納達爾,首戰則以6:4、6:2擊敗阿根廷的柏洛克,朝第8冠再進一步。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