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商機夯 羽球拍業者搭順風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7日訊】電影鋼鐵人3,正在台灣劇院上映中,去年復仇者聯盟創下六億的票房佳績,廠商也期待能再掀起一波電影熱潮,相關周邊商品接連推出,有便利商店提供超大模型的預購服務,還有運動品牌,推出整組的鋼鐵人羽球拍。

鋼鐵人3正在台灣戲院上映,業者也趕搭這波鋼鐵人商機,像是這把羽毛球拍,就是根據鋼鐵人做設計,以金色紅色為底色。拍框印有鋼鐵人弧形反應爐還有鋼鐵人面具的圖騰,球桿上也印上鋼鐵人的英文字樣,

體育公司總經理 陳庶榮:「希望我們除了專業這個領域以外,在業餘愛好者,以及休閒的市場裡面,也能做一些努力,所以我們選擇跟鋼鐵人做一個異業合作。」

三大超商業者也在同一檔期,推出鋼鐵人周邊商品,其中一家業者還提供模型預購服務,200多公分高,1比1量身訂做的高大模型,一隻要價25萬元,也是鋼鐵人迷的藝人周湯豪就說,真的很想買回家。

藝人 周湯豪:「其實我很想,我怕我媽會制止我,你知道嗎,但是我其實真的很想,因為這算是我目前最想要的東西,有在排名前三名。」

先前鋼鐵人一二集都創下票房佳績,鋼鐵人三正式上映,還不到下班時間,電影院已經擁進排隊人潮。

聲音來源:國賓影城行銷經理 蔡聖湘:「幾乎每一場差不多都有七八成的入座率,各個場次即使到半夜,已經都可能有六七成的售票,也有很多場次都只剩下前三排或者是已經客滿的狀況。」

看好電影熱潮,各家業者爭相合作,推出多款周邊商品,有趣又吸睛,也替電影再做一次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