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氣撼天地 紐約遊行紀念4.25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8日訊】1999年,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希望政府能夠還給他們自由煉功的權利,這個請願活動,開啟了中國民眾用和平上訪維護信仰權利的序幕,星期六,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以遊行和集會的方式來紀念4.25事件14周年,展現法輪功的美好,同時也呼籲各界共同制止還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

時值4.25萬人大上訪14周年的紀念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人士都在舉行紀念活動,今天我在紐約的法拉盛,我身後的紐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人士也在舉行遊行和集會,來紀念4.25。

遊行開始以後,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明星陣容:天國樂團走在最前面,鼓樂齊鳴、號角雄壯、正氣凜然。很多第一次看遊行的民眾顯然被震撼到了。

遊行觀眾:「哇!感覺氣勢很大,很多人啊!」

遊行觀眾:「好看!好看!」

記者:「第一次看這樣的嗎?」

遊行觀眾:「對,第一次看。」

遊行觀眾:「壯觀、壯觀!非常壯觀!」

遊行觀眾:「很好看!謝謝!」

遊行觀眾:「很壯觀,人很多。」

記者:「感覺怎麼樣?」

遊行觀眾:「感覺人越來越多,人越來越多。」

在紐約,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每年都會有幾次,盛裝遊行這種方式是美國民眾非常喜歡的一種類似節日慶典,或展現民俗文化和表達訴願的方式。中國大陸的民眾很少看到這樣熱鬧的場面。14年前的北京中南海大上訪,突顯了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浩然正氣。今天在美國紐約的遊行隊伍,將這種凜然正氣帶給了這裡的民眾。

遊行觀眾:「很感!很感動!」

記者:「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的遊行嗎?」

遊行觀眾:「第一次,心潮澎湃。」

記者:「為甚麼呢?」

遊行觀眾:「因為(在大陸)看不到的,看不到。」

在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14年之後,當初很多被欺騙和矇蔽的善良民眾早已經看清了真相,在道義上站到了正義的一邊。

遊行觀眾:「這裡自由啊,自由國家,有冤你可以說呀。你在共產黨你有冤沒地方說呀,說了就坐牢啊。面臨坐牢不算,還面臨要死亡呢!我們是逃出來的。我跟你講,我在監獄看到法輪功,真、善、忍,我體會到的,所以我今天站出來說『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