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強摘 台兒科學會醫師連署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8日訊】中共強摘死刑犯及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的暴行,在國際上日漸受到矚目。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從去年十月發起全台灣醫師反中共活摘的徵簽行動,至今已達三千位醫師正義支持,而這個週末,台灣兒科醫學年會上的連署活動,更是引起了許多小兒科醫師關注與共鳴。

小兒科醫師 王舒眉:「不是只有移植科醫師應該做的,應該是所有的醫師都應該要去面對//兒科醫師平常就是接觸小孩,所以他們是最有那顆純真的心,所以我相信說台灣的兒科醫師對這件事情都會非常的支持。」

短短的兩天兒科年會活動上,就有超過兩百位醫師大方簽名支持。

協會志工 夏小姐:「目前在台北已經辦第六場了,全台已經有將近6000名醫療界人士已經連署。」

徵簽活動從去年十月持續到今天,已經累計3000位台灣醫師的正義力量,協會的副理事長黃士維醫師表示,醫界反中共活摘的連署,已經逐漸促使國會及國際組織給予關注。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副理事長 黃士維醫師:「它不只是違反了很多醫學倫理、醫學準則,它也違反人權,它是一個非常沒有人性的事情//我們希望喚醒很多醫師關切這個議題//這些徵簽,事實上也會成為未來國際組織或國際社會,要對這個議題做更多調查的一個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