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8日訊】神韻藝術團除了精湛的演出技巧,他所表達的內涵,更是觸動在場觀眾的心靈,不少在林肯中心觀看演出的紐約人,都感動得落淚。

從各個朝代的?史,穿越到當今的中國,神韻用舞蹈音樂,描述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美國勞工局 人力資源部副總裁 唐娜‧穆里根(Donna Mulligan) :

「顏色美麗、音樂動人,更重要的,這場演出背後所要表達的內涵很觸動人心。」

「很不幸的因為這場鎮壓中國民眾看不到,這場演出表達了真實的?史,美國雖然是一個文化大熔爐,但我們仍流失了一些文化,所以這真的很值得看。」

紐約藝術家 傑丹‧賈斯登(JidannmJuston):

「感覺讓我找到真正的自己,瞭解真正的自我,從塵世中得到解脫的信息。」

神韻歌唱家的嘹亮歌聲,觸人心靈,令人落淚。

紐約藝術家 傑丹‧賈斯登(JidannmJuston):

「歌唱很驚人,非常有力量,感動人心。」

「(最後一位女高音)讓我落淚了。」

房產經理 伊麗莎白(Elizabeth Guerrero):

「我也感受一樣,歌唱家的歌聲很驚人,我也流淚了,眼淚在我眼眶打轉,真的很美。」

神韻的絢麗和高雅,讓紐約觀眾經?了一場心靈洗滌。

新唐人 紐約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