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巡迴賽 莎娃勝李娜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9日訊】WTA巡迴賽決賽28號在德國斯圖加特上演,身為頭號種子的衛冕冠軍,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以6-4和6-3的成績連下兩盤擊敗來自中國的李娜,再次開走了冠軍獎品保時捷跑車。

週日的比賽李娜首發,然而卻被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破發球局,搶了首局後又保發成功,一上來就先得兩分。接著李娜出現了幾次失誤,被莎拉波娃壓住了形勢,比分打到了4-1。李娜隨後調整狀態,保發成功,追上了兩分,然而最後還是讓莎拉波娃拔了頭籌。

第二盤比賽開盤雙方平分秋色,打成了2-2的平局。在莎娃步步緊逼下,李娜有點措手不及,頻頻出錯,最後以3-6又丟一盤。

俄羅斯網球好手 莎拉波娃 :「是的,我花了那麼多小時在球場上,在決賽之前我就知道會遇上強敵像是李娜。我真的很不想跟她打到第三輪,特別是今天已經在球場上那麼久了,就與她快速地打了兩局。所以我真的很開心能這樣開始比賽並因此帶著信心到整個比賽。」

賽後,李娜並沒有為屈居亞軍而感到沮喪。

中國網球好手 李娜:「我為自己感到驕傲。這是紅土賽季的第一週,剛剛開始,所以,我信心十足,我在球場上收穫了很多積極的東西。」

莎拉波娃在比賽中表現出色,一發成功率達到了76%,一舉拿下了本賽季第二座冠軍獎盃。莎拉波娃和李娜都將參加5月4號展開的馬德里公開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一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