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盼寶寶 公益活動忙不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9日訊】今天(29日)是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結婚兩周年紀念日。目前凱特已經懷孕6個月,夫婦兩人一起剛剛拍攝了關心兒童的公益廣告。兩人自2011年喜結連理後,一直都熱衷於公益活動,受到外界矚目,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兩人一起走過的歷程吧。

2011年,威廉與相戀多年的凱特,雙雙步入婚姻殿堂,舉辦了一場童話般的婚禮。婚後不久,凱特就作為王妃首次出席了公益活動,在「全都為了兒童」的公益年度晚餐上,她優雅的姿態和閃亮的長裙成為了當日活動的亮點。

隨後兩人在7月份又出訪加拿大,之後再到加利福尼亞,在電影與電視藝術獎BAFTA的晚宴上,與好萊塢影星們共度良宵。

追尋著已故戴安娜王妃的腳步,凱特和威廉在2011年9月訪問了英國南部的皇家馬斯德腫瘤醫院和為無家可歸的人設立的慈善組織。威廉在訪問中詼諧地跳了一隻舞,鼓勵這些無家可歸的年輕人。他在2012年初,回到了皇家空軍,繼續完成他作為救援搜尋飛行員的任務。

然而凱特的公益之旅並沒有停滯,在其皇室成員的陪伴下,她又訪問了多家兒童醫院和福利中心。

去年倫敦奧運前幾個月,凱特還訪問了英國曲棍球隊,並大秀球技。

去年9月,威廉和凱特訪問了東南亞及南太平洋四國。這對皇家夫婦,受到了各國粉絲的熱烈歡迎和好評。

去年12月,傳出了凱特懷孕的好消息。 4月26日,威廉、凱特參觀了哈利‧波特電影的攝影棚,凱特秀出6個月的孕肚。凱特寶寶的性別一下成了媒體的熱門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貝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