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促審判 迫害法輪功元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0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日前舉行4.25十四周年反迫害集會遊行,多位著名大陸維權人士斥責中共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犯下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罪惡,相信中共終將覆滅,呼籲盡快審判迫害元凶。

多位大陸著名人士透過錄音在集會上發言,他們斥責江澤民發動的這場鎮壓法輪功的運動,是自89年後前所未見的最殘酷的暴行,尤其是近期揭露的馬三家黑幕,認為應該盡快審判元凶。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共產黨肯定要覆滅的,這個專制體制肯定要覆滅的,因為它作惡多端,惡貫滿盈。我們也要把它們送上國際刑事法庭,因為太惡了,這個也是警示後人。」

中國權利運動發起人 胡軍:「中共整個60年的歷史都應該得到揭露,都應該得到審判。特別江澤民這麼多年來所造成的罪惡達到了極致,非常殘暴,非常殘忍。」

前北京中新報記者高瑜則向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精神表示敬意。

遊行隊伍途經銅鑼灣、灣仔、中環港島區鬧市,法輪功學員繼續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民眾傳遞真相。

大陸遊客:「我覺得挺震撼,我覺得在內地這個肯定不可能,肯定看不到,我想相對而言會民主一些,我覺得一黨制肯定是存在弊端的。」

大陸遊客:「很震撼!(怎麼震撼法?)太壯觀了!香港民主自由!」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