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了忠誠慈悲和關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4/29)的首場演出,給敬老院牧師及大學教師庫利夫婦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們感歎神韻充滿了寧靜、平和、慈悲和關愛,是一種精神境界的體驗。

退休教師,魯本‧庫利:「噢,太好了,神韻真是太美妙了!」

敬老院牧師及大學教師 康妮‧庫利:「我認為沒有語言可以來形容神韻,你必須得親眼看,你必須得來現場看神韻,因為神韻的精神信息充滿整個劇院,貫穿於所有的舞蹈、每一首歌曲和每一個音符!就像我跟我先生說的那樣,神韻演員好像不是用人的肢體在跳舞,而是用他們神性的一面在舞台上表演。神韻演出非常的具有靈性,是一個非常高度精神境界的體驗。」

神韻的純淨帶給人一種平靜祥和,同時讓人感受到善的力量。

敬老院牧師及大學教師 康妮‧庫利:「對我來說,我從神韻中找到了寧靜和平和,我看到了忠誠,我看到了慈悲和關愛,看到了讓人們努力向前、讓人們向上向善的內涵。」

有31年教齡的教師庫利先生感慨到,這麼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是全世界的悲劇。

退休大學教師 魯本‧庫利:「如果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這對我們全人類、全世界都是一個悲劇。」

敬老院牧師及大學教師 康妮‧庫利:「這是中國人民的悲劇,因為神韻是他們的文化遺產。」

庫利先生從《奇緣》這個節目中體會到每個人都應該尊重追尋自由的權力。

退休大學教師 魯本‧庫利:「至於在中國天安門廣場發生的悲劇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我想,只要共產黨奪取政權,就肯定會發生這類事情。這是世界的悲劇。中國人民需要拿回他們的自由,這樣他們才能繼承他們的文化遺產和傳統。」

最後,庫利夫婦迫不及待的要告訴肯塔基州的家人,叫他們去看那裡的神韻演出。

敬老院牧師及大學教師 康妮‧庫利:「我會打電話告訴他們,要他們一定要買票去看神韻。他們剛剛經歷了中國,他們肯定能體驗到神韻的美麗。」

新唐人記者 陳晶 岳磊 美國佛州西棕櫚灘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