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紛造訪 威爾史密斯今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日訊】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馬上就要在今天晚上九點,抵達台灣,要來跟15歲的兒子傑登,一起為新片宣傳造勢。最近好萊塢影星接連到訪台灣,上個月「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才剛結 束他個人第三次的寶島行,這次威爾史密斯父子也選擇台灣做為亞洲地區重要的一站,要在台灣停留4天3夜,準備感受台灣濃濃的人情之美。

寶島台灣最近星光閃爍!2號晚間台灣即將再迎嘉賓,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晚間九點將從日本飛抵台灣,和兒子傑登一起為新片《地球過後》造勢宣傳。

「這星球的溫差變動劇烈,所有生物已進化到足以殺害人類,我們要團結才能活命。」

兩人這次的亞洲行只選擇台、日、韓3地進行首波全球造勢。

首度訪台的威爾史密斯,不但列出衛生用品和食物清單,指定雞胸肉、火雞肉、魚和瘦肉等蛋白質豐富的食物,點心則以蔬菜棒和水果為主。

威爾史密斯父子要在台灣停留4天3夜,星期六將在寒舍艾美酒店為新片舉辦國際記者會,下午參加家扶中心的慈善活動,與青少年一起祈願保護地球。

四月初,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才剛剛訪台,還特別改變行程,多停留在台灣一天,美麗福爾摩沙,最近很受到好萊塢巨星的親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