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棕櫚灘《神韻》演出爆滿 名流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日訊】美國佛州西棕櫚灘是富豪和名流雲集之地。 4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到場的各界主流和上流社會人士盛裝出席。他們對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及展現的文化和精神內涵,贊不絕口。請看來自佛州的報導。

弗雷德阿爾傑創立了弗雷德阿爾傑金融投資管理公司,至今已是擁有十二億美元管理投資資產的華爾街上市公司,他與夫人看完神韻後,與記者分享。

愛琳福特公司前模特 蓋爾阿爾及爾(Former Model for Eileen Ford,Gale Alger):「今晚的神韻演出,我們非常喜歡,演出相當精彩。」

弗雷德‧阿爾傑公司創始人 弗雷德阿爾傑(Owner “Fred Alger and Company”,Fred Alger):「服裝華麗精美,舞姿優雅。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不同尋常的經歷,而且十分值得。」

集公司總裁,投資家和慈善家於一身的格蘭傑懷特洛迄今為止籌集投資資本達40億美元。他非常欣賞神韻完美的藝術和文化氣息。

企業投資家 格蘭傑懷特洛(President of Social Media, Granger Whitelaw):「神韻表演太棒了,太美了。色彩不可思議的繽紛,舞蹈的靈活翻騰也非常精采。從頭到尾都感到一種文化氣息,看到中國文化如何演進,不同的方面,不同地區的民族舞蹈,真是太美了。」

格蘭傑懷洛也很喜歡神韻的天幕製作和展現的精神內涵。

企業投資家 格蘭傑懷特洛(President of Social Media, Granger Whitelaw):「神韻演出非常具有精神內涵,絕對的,讓人感到溫暖洋溢心中,同時又非常放鬆。我也喜歡那動感畫面的天幕,看演員們飛進又飛出,舞蹈和天幕的配合十分精準。音樂也很完美。」

人力資源經理 多明尼克‧甘傑米(Human resource manager, Dominique Gangemi ):「神韻演出絕對提升人的精神境界。因此很榮幸能在現場欣賞到神韻的美,陶醉於演出之中,喚醒我們的記憶。」

電信設備公司副總裁 托尼澤奴瑟斯(Vice President for Telecom Equipment,Tony Jonusas):「我覺得我更喜歡的是神韻通過舞蹈所傳達的信息。當然,除了欣賞他們的技能外,我真的認為看神韻是一次很好的學習中華文化內涵的經歷。這真是棒極了!」

托尼澤奴瑟斯表示,神韻傳達的重要資訊啟迪世人。

電信設備公司副總裁 托尼澤奴瑟斯(Vice President for Telecom Equipment,Tony Jonusas):「嗯,我看到《奇緣》這個節目中傳達的資訊,是目前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同時還傳達了精神啟迪的資訊,是關於人類信仰的起源,關於人類世界的起源,以及人和神佛之間的關係,所以這是非常,非常棒的。很不錯!」

註冊會計師 羅恩‧溫特爾 (CPA, Ron Winter):「演出太精彩了。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真是太好了,完全是愉快的享受。」

舞蹈工作室的業主 勞莉‧威爾特羅斯(Dance studio owner,Lori Welteroth ):「演出太美好了,我會再回來,如果明年他們再來演出。」

室內裝飾設計家 珍妮特利維:「是的。我們一定會再來看的。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新唐人記者 陳晶 岳磊 美國佛州西棕櫚灘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