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附托嬰中心開幕 採用高科技嬰兒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日訊】臺中市第一家醫療院所附設的托嬰中心日前開幕,院方利用原來的外賓接待中心,花費了500萬,打造成安全、健康的托育環境,並採用高科技智慧嬰兒床,希望能給市民在托育的需求上多一個新選擇,一起來看看。

台中第一家,醫療院所附設的托嬰中心,剛一開幕就吸引了不少家長參觀。

家長 賴小姐:

「這邊環境有比較大,場地比較大,跟一般的居家保母是不一樣的。」

家長 陳小姐:

「因為剛開幕,而且台中榮總辦的所以想說應該還不錯。」

家長 張小姐:

「我們會覺得比較放心,如果小朋友有狀況的話,要求助比較方便。」

托嬰中心結合最新科技,4個月大的小寶寶躺在聰明的嬰兒床墊上,旁邊的平板電腦馬上顯示小寶寶的活動狀態。

科技公司總經理 楊淑貞:

「像托嬰中心或者是保母,就可以透過觀察這個呼吸次數,就可以瞭解寶寶,是不是健康狀態有異常。」

托嬰中心主任 江美珠:

「我們設備想做的就是頂級的一流,就用最科技的產品來偵測小寶寶。我們零到6個月就一間教室,6到1足歲我們又有一個配備,1足歲到2歲又在另外教室由專業的保母做照顧。」

結合了院方醫療系統的托嬰中心,依嬰幼兒年齡分開照顧,貼心的服務,提供家長托嬰更多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