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父子見粉絲 大喊我愛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4日訊】威爾史密斯父子檔抵台,昨晚(3日)唯一一場粉絲見面會,現場尖叫聲不斷,回應粉絲的熱情,威爾史密斯用中文說出「我愛台灣」。寶貝兒子傑登史密斯比老爸更厲害,用中文說出「爸爸我也愛你」,父子倆還忍不住在舞台上就演了起來。

台灣粉絲等了好久,就為了這一刻。威爾史密斯的雙手握個不停,還會搶過粉絲的手機,自己拿起來跟粉絲合影。

影星 威爾史密斯:「我愛台灣」

威爾史密斯父子檔抵台,唯一一場粉絲見面會,讓全場都沸騰,在主持人艾力克斯的要求下,再秀中文。

影星 傑登史密斯:「爸爸我也愛你。」

父子倆一來一往互動,展現史密斯家誇張的幽默派。

明明只是簡單的點燈台上升,也可以演的很開心,兒子還幫忙配音,充分展現父子倆的好默契。

在台北101秀出電影片名,新片以環保為主題,被媒體問到怎麼愛護地球,傑登的表情立刻嚴肅起來。

影星 傑登史密斯:「停止使用塑膠袋,裝設太陽能板的房屋,將食物殘餘埋在地下,給予土壤養分,這些都是基本你可以做的事情,洗澡不要洗太久。」

才15歲的他,現在已經人氣紅不讓,還說以後要追隨父親的腳步,接演喜劇片,首次來台的史密斯父子週日下午還有一場公開行程,晚間搭乘專機離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