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主播費城觀神韻 連連讚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六(5月4號)晚在費城的演出,嘉賓雲集。美國廣播公司在當地的新聞主播阿麗西亞‧維塔瑞麗看過演出之後連連讚歎,通過音樂和舞蹈認識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傳承,她從中感受到很深的精神內涵。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主播 阿麗西亞‧維塔瑞麗:「演出太美了,色彩,舞蹈,高難度技巧,五千年的文化傳統通過歌曲和舞蹈表現出來,真是太美了。」

阿麗西亞認為,神韻的音樂和舞蹈中有很深的精神內涵。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主播 阿麗西亞‧維塔瑞麗:「舞蹈有很多精神層面的內涵,也通過豐富的服裝體現出來。女演員如此纖巧,優雅,看著她們感覺非常寧靜。不可思議的,還有音樂和歌曲。歌曲有很深的內涵,精神層面的深意在裡面。看完演出大家都有非常好的感覺,平和寧靜。」

阿麗西亞從神韻的節目中看到,正是古老的傳承和信仰使中國人頑強戰勝魔難。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主播 阿麗西亞‧維塔瑞麗:「很多人經歷苦難。但是他們內心平靜,而且找到了自己的歸屬。儘管有魔難,人們最終還是在一起互相支持,信仰使他們能夠堅持。現在通過神韻這樣的演出與整個劇場的人分享,這是令人喜悅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王崑 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