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點名 指責中共進行網路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7日訊】繼續來看到,美國國防部星期一向國會提交本年度的《中國軍事與安全發展報告》,首次直接指責中國政府和解放軍,參與針對美國的網路攻擊,報告中提到,中共利用國家支持的商業間諜,從聯邦機構竊取資訊。目的是獲得它所需要的技術,加速軍隊現代化,減少對外國軍火商的依賴。

美國國防部副助理部長 大衛‧海爾韋(David Helvey):「中共軍隊繼續在網路空間探究軍事行動的角色,作為現代戰爭的一個特徵...在2012年,全世界許多電腦系統,包括美國政府的電腦系統,仍然成為攻擊的目標;其中一些看來直接歸咎於中共政府和軍方組織。」

美國五角大廈提交的《中國軍事與安全發展報告》中強調,中共利用它的網路能力,收集針對美國外交、經濟和國防計劃的情報。

報告指出,中共偷竊這些技術是為了加速軍隊現代化,來推進它廣泛的戰略目標和核心利益。這些現代化,包括把短程導彈部隊現代化、得到更多的常規中程導彈,來增加精準打擊陸上和海上目標的射程。

這份報告說,北京公開宣稱,過去十年中,它的國防開支是以每年將近10%的速度增長,但實際開支要高得多。中共在3月份宣布,它的軍費支出增長了10.7%,達到1140億美元,但估計中共2012年的實際支出可能在1350億美元到2150億美元之間。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