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受害人 北京抗議中共造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7日訊】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在海外公映後,越來越多馬三家受害人敢於站出來向當局討公道,一批受害者繼日前到北京的中共喉舌新華社、新華網等部門抗議遼寧當局發布虛假調查報告。上星期五又再前往新聞出版總署(國家版權局),抗議中共喉舌造假否認馬三家酷刑。

馬三家受害人郝威、王玉萍和梅秋玉等七人上星期五(5月3日)前往北京新聞出版總署,抗議遼寧當局公布的有關馬三家報導造假的報告。

馬三家受害人 郝威:「我們就是想證實一下我們是當事人,我們從遼寧紛紛都趕過來,現在幾十人都在這邊就是想對質一下,我們也被女警察用很多暴力傷害我們的身體,我們是當事人,我們有的人身上還帶著4年前的傷。」

郝威表示,自從當局的調查報告出來後,許多馬三家受害者遭當局騷擾。

馬三家受害人 郝威:「有一些人收到電話受到威脅,有的人就被馬三家往回掉,就說你有甚麼手續之前回來辦手續,很害怕啊!因為這些人栽到他手裏很難保會遭遇甚麼限制人身自由啊要寫甚麼。」

郝威希望《小鬼頭上的女人》紀錄片在海外公映後,將真相曝光。

馬三家受害人 郝威:「我們當然希望全世界關注這件事情,讓馬三家趕緊垮掉,那個地方是摧殘女性的地方,對我們健康非常大的損害,那就是政府佔便宜老百姓吃虧的地方。」

她說當天她們在新聞出版總署等了一天,結果裏面的職員竟然說新聞不歸新聞出版總署管了,又稱新聞署已經取消變成廣電。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