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法輪大法日 屏東學員分享修煉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7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年間傳遍114個國家和地區,台灣屏東縣法輪大法學員4日(週六)在萬丹、內埔、屏東市等3地踩街慶祝,有400多名學員參加,讓民眾感受到大法的祥和與美好。

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清新脫俗的仙女隊、整齊劃一的煉功隊伍,屏東地區法輪功學員們展現修煉大法的美好,吸引民眾圍觀。

小朋友:「法輪大法好。」

民眾:「第一次在萬丹,辦得不錯,很熱鬧,精神起到寄託作用。」

活動負責人 楊秋南:「我們主要利用這個日子,把我們修煉的功法的美好,讓所有的好朋友,能夠分享。」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年,學員們也分享自己在修煉大法後的身心轉變。

法輪功學員 怡欣:「家裏有覺得說,我脾氣有改變,還沒修大法之前的我呀,其實是人家說的小太妹,修大法之後,從言語中行為中,你自然而然就會要求自己,就是可能在講話或者是儀態方面,就是儘量要做的正。」

屏東法輪功學員 曾美嬌:「腦神經衰弱跟著我十幾年很痛苦了,出來煉(法輪功)差不多一個月,好像就沒有睡可是很舒服,然後一、兩個月後改善很好睡了。」

沿街發送蓮花與資料簡介,踩街活動在屏東3個鄉鎮共計8公里路程,這群法輪功學員們希望將修煉大法的美好,傳播給更多人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賴武宏 陳如 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