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首都掀神韻熱 近20家媒體報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號在著名的墨西哥國家大劇院上演首場演出,當天下午,墨西哥神韻晚會主辦方召開記者會,吸引將近20家媒體前往採訪。

當日的記者會吸引近20家墨西哥主流電視、報紙、電台等新聞媒體前來採訪報導,包括墨西哥最大的國家電視台Teleisa等。

藝術團團長張鐵鈞表示神韻把人生的真諦傳給人,把神傳給人的文化帶給所有善良的人們,藝術團將用最真誠的心把最美好的藝術帶給墨西哥觀眾。

大批新聞媒體在記者會結束後還對藝術團副團長陳永佳、藝術團樂團藝術家林家綺進行了採訪。

神韻是首次蒞臨墨西哥,但是墨西哥人對世界一流的神韻演出已經神往和久仰已久,票房形勢一直走俏,在演出開始的前一個月,所有的VIP貴賓高價票早已售罄,供不應求,神韻在南美的墨西哥掀起熱潮。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墨西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