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名人賽 喬帥爆冷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馬德里名人賽,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今天第2輪在拚鬥3個多小時後,爆冷門輸給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慘遭淘汰出局,而女子單打方面,小威廉絲和莎拉波娃則是輕鬆晉級。

喬科維奇首盤就被逼進搶七局,最後以6-7(6/8)不敵21歲的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雖然第二盤扳回一城,但狄米特羅夫破發功力在第三盤繼續發威,以6-3爆冷淘汰了喬科維奇。

而尋求衛冕的第二種子瑞士球王費德勒,首戰對上老將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最後以兩個6-3擊敗對手晉級。

瑞士球王 費德勒:「總之我很高興,史提潘尼克在過去的比賽中給了我很大的障礙。但今天我認為自己掌握的很好,即使這樣的比分看起來打得很輕鬆,但我確實經歷了一場硬仗。在第一輪這是很棒的一件事。」

而女子單打方面,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第二輪出賽,則是輕輕鬆鬆以6-2、7-5,順利晉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