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好玩遊程票選 桃園搶攻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票選活動,在各縣市如火如荼展開,無不卯足全力宣傳,2012年全台十大小城榜首桃園大溪,今年不負眾望,再度入圍10大好玩遊程,桃園縣政府特別請職棒桃猿隊明星拍下MV,力邀民眾支持桃園大溪名列前茅。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10大幸福好玩遊程」票選活動,在全台各縣市激烈的競爭下,桃園入圍第一階段初選,晉級第二階段網路人氣票選活動。

桃園縣長 吳志揚:「我們這個遊程就其實是把我們原來慈湖、台灣好行的慈湖線, 加上今年新開闢的小烏來線, 把它做一個整合,所以桃園縣最漂亮的的一些景點,好玩的地方都在這個線裡面。」

好景點用講的說不清楚,請職棒桃猿隊明星球員拍攝MV,帶領民眾一起看桃園景點,從大溪慈湖到復興鄉小烏來天空步道,這麼多風景名勝,至少要兩天才玩得夠。

職棒桃猿隊副隊長 林敬民:「那個天空步道,其實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其實像大溪老街啊, 那些部分小時候都有去過了。」

繼去年的十大觀光小城票選冠軍後,這次活動桃園再推出精選旅遊點,期待網路票選能再敲出一支紅不讓,勇奪第一。

「桃園好棒,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